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7-25 14:47
金大师英明
我看直接叫 高富帅得了,好记啊!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25 15:03
你要给每人加多少?
坐等以后小花朵开贴放米
李兵 发表于 2014-7-25 15:42
坐等以后小花朵开贴放米
会让你们失望的。。。{:2_816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25 15:44
会让你们失望的。。。
我等的起~
李兵 发表于 2014-7-25 15:48
我等的起~
我等不起,年纪一大把了。。。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25 15:49
我等不起,年纪一大把了。。。
{:2_807:} 所以嘛,要不就今年播种,明年开仓~
李兵 发表于 2014-7-25 15:49
所以嘛,要不就今年播种,明年开仓~
那也得有对象。。
恭喜兔子,你儿子就叫谢天{:2_885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25 15:56
那也得有对象。。
又吹了?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7-25 16:07
又吹了?
又没谈过咯,,,都是接触阶段
不喜欢 不能勉强自己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