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家里情况了,我家也是有族谱的,但我没用族谱的排行进行取名。
辈分这东西关键看你家族是不是有这个要求,不然的话我觉得无所谓
我们名字就是自己随便查了下,喜欢就好了。避开太明显的避讳就好。
DDR,排队。
恭喜,排队领米
恭喜一个。
本帖最后由 海啊海 于 2014-7-25 11:20 编辑
还不晚吧?
取名么 读的顺 响亮好写 就可以了 上海这边很少讲究辈分吧
家教严,就得按辈分论着走。
要是不严格,也就无所谓,记得自己是那一辈就行了!
又生了一个?
我懂的,恭喜,哈哈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