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30 08:06
赞来
谢谢!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6-30 08:07
谢谢!
七一哥早。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30 08:08
七一哥早。
黑爷早。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6-30 08:16
黑爷早。
七爷客气。{:2_885:}
七爷到底是七爷,牛。。。{:5_911:}
拍的真好 画面清晰
四脚蛇 发表于 2014-6-30 08:52
七爷到底是七爷,牛。。。
谢谢蛇姐帮顶。
海啊海 发表于 2014-6-30 08:53
拍的真好 画面清晰
谢谢!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9 18:55
雾气怎么搞的?
看着像干冰机雾化的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6-29 19:39
这个画面干净一点。
这倒影大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