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2 11:45
哈哈,我现在就在古漪园呢。。。
今天人应该不多吧。
好雅兴~技术一流。
rockiejz 发表于 2014-7-2 14:51
好雅兴~技术一流。
谢谢!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2 13:39
雨中,别有一般情趣
对的,今天下雨其实相当不错,不冷也不热,哈哈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2 21:05
对的,今天下雨其实相当不错,不冷也不热,哈哈。。。
人也不会多。那儿的荷花灵哇?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2 21:16
人也不会多。那儿的荷花灵哇?
已经有一些谢了,时间有点晚,不过喷点烟,效果很不错的,一会上几张图到FB版去,哈哈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2 21:21
已经有一些谢了,时间有点晚,不过喷点烟,效果很不错的,一会上几张图到FB版去,哈哈。。。 ...
很好,我去看看。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2 22:21
很好,我去看看。
呵呵,给FB版弄点人气,响应你的号召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2 22:25
呵呵,给FB版弄点人气,响应你的号召:)
谢谢,
七爷好技术,好心情,好勤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