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7-1 01:02
七一哥的摄影技术越来越高了
谢谢夸奖。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6-30 20:13
不一样的花蕾。
尼玛,套机也能拍出这感觉,大赞!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7-1 09:58
尼玛,套机也能拍出这感觉,大赞!
哈哈,这次用了D610。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1 10:08
哈哈,这次用了D610。
怪不得,水平比去年大幅提升啊{:2_885:}
照片很精彩!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7-1 09:58
尼玛,套机也能拍出这感觉,大赞!
不要老是 尼玛 尼玛的好哇!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1 10:10
不要老是 尼玛 尼玛的好哇!
我表达下好奇、惊讶之情啊。。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7-1 10:10
怪不得,水平比去年大幅提升啊
技术和器材都提升了。{:2_735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1 10:10
照片很精彩!
谢谢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1 10:16
技术和器材都提升了。
全画幅到底感觉不一样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