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6-30 20:26
继续上荷花。
开始上盆栽的荷花。
在南口有盆栽荷花展,人山人海,拍照不自在,随便拍了些。
仙境啊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7-1 10:44
哎,只能赞了!加不了分,着急啊!
看着舒服就行,俺不在乎分数的{:2_885:}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7-1 10:46
仙境啊
园方设计的不错的。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1 11:00
看着舒服就行,俺不在乎分数的
淡定了!
每天来看看这些照片,提提神{:2_885:}
LQYYAK 发表于 2014-7-1 12:46
每天来看看这些照片,提提神
哈哈,还有这功效?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1 12:47
哈哈,还有这功效?
看看好照片,会有好心情{:2_885:}
LQYYAK 发表于 2014-7-1 12:49
看看好照片,会有好心情
好像我要卖力点了撒{:2_885:}
哈哈,我现在就在古漪园呢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2 11:45
哈哈,我现在就在古漪园呢。。。
雨中,别有一般情趣{:2_88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