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哈灵,赞的是
queerfruit 发表于 2014-6-30 21:05
拍的哈灵,赞的是
谢谢!
复旦江湾校区有一大片,没人的~哈哈 随便你拍
马丁黄瓜 发表于 2014-6-30 11:18
看着像干冰机雾化的
忘了瓜爷也是行家啊。。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6-30 20:49
艳丽的绽放。
荷叶上的露珠还在,小蜜蜂就在劳作了。
七爷神了,凋谢的花瓣还能拍出这种效果,佩服!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6-30 20:40
凋谢了也还是那么鲜艳。
七爷,我今天没分加给你了。。。。
小介 发表于 2014-6-30 21:46
复旦江湾校区有一大片,没人的~哈哈 随便你拍
哈哈,好地方。
马丁黄瓜 发表于 2014-6-30 21:57
七爷神了,凋谢的花瓣还能拍出这种效果,佩服!
随便拍拍{:2_825:}
马丁黄瓜 发表于 2014-6-30 22:00
七爷,我今天没分加给你了。。。。
看得开心是我最大的心愿。
七一哥的摄影技术越来越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