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6-29 18:53
早知道侬下午弄,就和我一块儿去了。
是啊,我等通知再去的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6-29 18:54
居然有喷雾没想到。
雾气怎么搞的?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9 18:55
是啊,我等通知再去的
哈哈,我6点多一点就到了。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9 18:55
雾气怎么搞的?
居然有喷雾,没想到。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6-29 18:57
哈哈,我6点多一点就到了。
要西,侬去南翔吃早饭啊。。{:2_825:}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9 18:55
雾气怎么搞的?
汏月了,等会上照片。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9 18:59
要西,侬去南翔吃早饭啊。。
家里吃好了去的。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9 18:59
要西,侬去南翔吃早饭啊。。
后来人多得都没心情拍照了。
开始上照片。
先看看长枪短炮。到处是摄影爱好者。出来的时候在南门的荷花展那儿,中间的通道都是人,都没有拍照的空间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