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张照片能做桌面,赞!
马丁黄瓜 发表于 2014-6-26 14:21
张张照片能做桌面,赞!
瓜爷你好像前段时间也去了新疆吧。。。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6 17:41
瓜爷你好像前段时间也去了新疆吧。。。
12年七月去的,那地方真心赞,值得去一次。
马丁黄瓜 发表于 2014-6-26 18:28
12年七月去的,那地方真心赞,值得去一次。
我没去过,曾经有2次机会,都错过了
springyan369 发表于 2014-6-24 14:47
喀拉峻--空中草原。
太美了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6 19:27
我没去过,曾经有2次机会,都错过了
等政府把那里的恐怖分子清干净点,乘暑假去一次。我上次去的是南疆,还想去次北疆,一起组团不?
马丁黄瓜 发表于 2014-6-26 19:49
等政府把那里的恐怖分子清干净点,乘暑假去一次。我上次去的是南疆,还想去次北疆,一起组团不? ...
我听瓜爷的。。。{:2_885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26 19:45
太美了
去吧!
马丁黄瓜 发表于 2014-6-26 19:49
等政府把那里的恐怖分子清干净点,乘暑假去一次。我上次去的是南疆,还想去次北疆,一起组团不? ...
南疆都敢去,还怕什么呀!
新疆没有想象的那么危险
好地方 我不敢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