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ringyan369 发表于 2014-6-24 14:40
飞机上俯瞰天山。。。
看着景色,凉快不少!
springyan369 发表于 2014-6-24 14:47
喀拉峻--空中草原。
自然之美!
springyan369 发表于 2014-6-24 14:56
巴音布鲁克--天鹅湖
第一次拍了星空。
星空,久违了
06年去过一次!大串过瘾,还有烤包子。
晚上10点才天黑。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25 09:16
晚上10点才天黑。
完全天黑要等到11点以后了!
时差2小时,回来不适应了。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25 09:16
06年去过一次!大串过瘾,还有烤包子。
呵呵,吃到就赚到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25 09:15
星空,久违了
还不是最美的,禾木的星空更美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25 09:14
自然之美!
去年成为世界自然遗产了,确实很美
springyan369 发表于 2014-6-25 09:20
完全天黑要等到11点以后了!
时差2小时,回来不适应了。
哪里人在餐厅吃饭很安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