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ringyan369 发表于 2014-6-24 21:32
1男3女,呵呵!
{:2_876:} 太贊了~技術一定提高了!
springyan369 发表于 2014-6-24 21:33
其实不需要等那么久,想走就走了。
去了不会后悔!
就怕高原反應....這麼多天,哪有時間去啊...
再說肯定不能我一個人去,得全家出行了...{:2_825:}
这个太漂亮了!!!
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-6-25 11:30
太贊了~技術一定提高了!
{:7_1089:}
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-6-25 11:32
就怕高原反應....這麼多天,哪有時間去啊...
除了帕米尔高原,其他地方都不会有高反
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-6-25 11:33
再說肯定不能我一個人去,得全家出行了...
如果你爱一个,那就带她去喀纳斯;
如果你恨一个人,那也带她去喀纳斯;
这是当地方人说的段子!
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-6-25 11:33
再說肯定不能我一個人去,得全家出行了...
去吧!
不会后悔的!
那是一片净土,景美、人美。。。
LQYYAK 发表于 2014-6-25 11:48
这个太漂亮了!!!
确实很美的。
很多风景只能记忆在脑海中。
springyan369 发表于 2014-6-25 12:28
{:2_838:}{:2_838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