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ringyan369 发表于 2014-6-25 09:21
呵呵,吃到就赚到
是的
springyan369 发表于 2014-6-25 09:22
还不是最美的,禾木的星空更美
这就不错了!
集体跳跃
springyan369 发表于 2014-6-25 09:22
去年成为世界自然遗产了,确实很美
还去过天山牧场,直接沙洋烤串,看着都吃不下。
springyan369 发表于 2014-6-25 09:22
去年成为世界自然遗产了,确实很美
天池也很棒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25 09:28
哪里人在餐厅吃饭很安静
是的!
这就是有信仰的人!
springyan369 发表于 2014-6-25 09:30
是的!
这就是有信仰的人!
我06年去,都是北方人,吃饭嗓门大,被提醒还几次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25 09:30
天池也很棒!
新疆的景主要是有雪山映衬,所以更显大气
springyan369 发表于 2014-6-24 21:32
谢谢七一哥的鼓励
一看就是经常拍照的,取景,构图都很好。{:2_876:}
springyan369 发表于 2014-6-25 09:32
新疆的景主要是有雪山映衬,所以更显大气
有道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