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ringyan369 发表于 2014-6-25 12:31
去吧!
不会后悔的!
嗯,考慮了。
springyan369 发表于 2014-6-24 14:47
喀拉峻--空中草原。
美 就是美
springyan369 发表于 2014-6-24 14:48
壮丽
海啊海 发表于 2014-6-25 14:17
美 就是美
牧民的心更美!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6-24 21:45
你醉氧了没
北疆和环天山沿线不是高原,不用担心高反。
只有在南疆的帕米尔高原才会有高反,那里海拔5600。
太漂亮了。。。。。
bailey922 发表于 2014-6-25 21:53
太漂亮了。。。。。
亲眼所见更美!
太美了!!{:2_876:}
有机会了去一趟
金三角 发表于 2014-6-26 12:36
太美了!!
是啊!很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