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6-29 17:25
好地方 我不敢去。
去了也就这样的!
这几天很多人问我安全吗!我都说很安全,而且确实也是很安全。
但是最好有机会还是要亲身经历才知道,别人说的只能参考!
自由行,还是跟团的?
lyfjohn 发表于 2014-6-30 11:57
自由行,还是跟团的?
跟旅友团
曾经出差去新疆,还没下飞机,就听到一小孩在客舱喊着,新疆什么都比杭州好~!当时还不信,怎么杭州也叫着人间天堂,下了飞机的感受,果然不一样,空气真是太好了~!
zjq360 发表于 2014-6-30 22:26
曾经出差去新疆,还没下飞机,就听到一小孩在客舱喊着,新疆什么都比杭州好~!当时还不信,怎么杭州也叫着 ...
呵呵,确实这样的!
只有感受过的人才知道。
太漂亮了,心驰神往啊
水手2010 发表于 2014-7-1 14:38
太漂亮了,心驰神往啊
那就去吧!
美,非常美
路上遇到18个德国人,开着房车来中国旅行。
房车帅呆了
新疆的馕很有特色,不得不尝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