沾沾好运
我中过5000到手4000.
刘顺利 发表于 2014-8-3 15:28
我中过5000到手4000.
哇,好运气
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-8-3 15:57
哇,好运气
平时发票5块10块20的经常有中!{:2_825:}
刘顺利 发表于 2014-8-3 16:09
平时发票5块10块20的经常有中!
说明有偏财运嘛,要多买彩票呀,哈哈,别浪费了
有这么大奖,恭喜恭喜!
沾点喜气
明天就要出去腐败了, 借光~
帮我买彩票
真的假的,太厉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