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假的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4 17:40
我几年前中过50,嫌兑奖麻烦,扔了
50也扔??有钱人
我去,有生以来没见过这么大面额
这么大数奖金还真第一次见到
非哥的小明 发表于 2014-6-6 10:38
50也扔??有钱人
那时兑奖要到税务局去,嫌麻烦就没去
哇,,,这么多啊,运气大大的好.
这么大的中奖额,跪了
神了!
这运气。。。我只刮到过5元的
哇靠。。。{:2_876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