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4 15:08
税务局会说,印错了!
我朋友去兑了,是真真的
jameslee1123 发表于 2014-6-4 15:20
沾点喜气。。。。
什么时候轮到阿拉啊{:2_735:}
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-6-4 15:24
什么时候轮到阿拉啊
像我这种,买东西不要发票的,有点难。。。。。{:2_808:}
厉害呀,说说光税收交了多少吧!
jameslee1123 发表于 2014-6-4 15:43
像我这种,买东西不要发票的,有点难。。。。。
那这个看到了,你以后会开始要发票了吧
前年中了三千的飘过。。。。哈哈
这个厉害滴。
发达了 我最多5块侧那不公平
运到噶好
恭喜恭喜 来点喜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