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气不错
俺中到现在最大额的就10元,还没舍得去兑现,放包里留作纪念
占仙气!
不错不错,半年的油钱有着落了,呵呵。
沾沾仙气。。。
哟西。。从来木有中过。
昨天FB同事还说,有个朋友中了个奖,然后半年么。。。你懂的{:2_885:}
不是最高才3000吗
RP无敌了
LQYYAK 发表于 2014-6-4 17:29
哟西。。从来木有中过。
昨天FB同事还说,有个朋友中了个奖,然后半年么。。。你懂的 ...
我几年前中过50,嫌兑奖麻烦,扔了
我只中过5元
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-6-4 16:01
那这个看到了,你以后会开始要发票了吧
对的。。。太激励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