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一哥
发表于 2014-6-4 20:28:51
哎呦,色艺的
花云
发表于 2014-6-4 21:36:33
不知道多少万出去了才中这点。
小黑哥007
发表于 2014-6-4 21:58:32
我以后每次吃饭都开票啦。原来这样也可以中大奖。以前都亏了没开发票{:2_825:}
cymdcs
发表于 2014-6-5 12:26:28
发票从来没中过奖的飘过。。。。。
cymdcs
发表于 2014-6-5 12:26:29
发票从来没中过奖的飘过。。。。。
法拉利Enzo
发表于 2014-6-5 16:31:58
第一次看见万{:2_877:}税务局不小心流入出来的{:2_831:}
春菇
发表于 2014-6-5 19:10:06
哇羡慕!我和妹妹各中过一次10块哈哈
黑白派
发表于 2014-6-6 08:12:21
这个运到好到碰天花板了。
babepig
发表于 2014-6-6 08:46:47
第一次看到这么大奖,好运气!
rockiejz
发表于 2014-6-6 09:19:18
有前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