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能
发表于 2014-6-10 13:44:00
哇,羡慕嫉妒恨啊,咱自个的手气啥时候能赶上人家的一半啊?!{:6_1039:}
t1314j2003
发表于 2014-6-19 16:24:47
8000!!!我买彩票都没有中奖上过这个数。。。
Aihuil
发表于 2014-6-24 18:56:41
开个发票 相当于买张彩票啊
小白车主
发表于 2014-6-26 11:17:36
哇 这中大发了
德州老刘
发表于 2014-6-27 18:34:00
万元大奖,应该是开国第一吧
野战_0141
发表于 2014-7-2 10:31:38
好給力啊...{:2_876:}
宇锋
发表于 2014-7-4 19:10:48
真中大奖啊
无国大帝
发表于 2014-7-7 10:13:20
我也来沾点喜气
asamiya16
发表于 2014-7-7 14:49:50
恭喜
巫师武士
发表于 2014-7-16 10:39:09
赶紧赞一个,也沾点喜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