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,无论是好还是坏,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。如果登陆不了,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。

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

 找回密码
 新车友注册(请使用中文名)

微信扫码登录

使用验证码登录

手机号码登录

忘记帐号也能登录

搜索
楼主: 兔八哥

还有90分就要变成赛车手了!!

[复制链接]

SH136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家司机今天估计堵了....早上我反方向路口上来都是车!

点评

估计是啊,我今早听听他那段一天是噶,不过我自己今早也堵个,虽然不至于一天是噶,不过也不快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48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0126

发表于 2012-10-15 09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兔八哥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46
你家司机今天估计堵了....早上我反方向路口上来都是车!

估计是啊,我今早听听他那段一天是噶,不过我自己今早也堵个,虽然不至于一天是噶,不过也不快啊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0016

发表于 2012-10-15 11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的确看着好多,实际很快的。

点评

对的,主要是现在女儿不在身边上网时间多了.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03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136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云 发表于 2012-10-15 11:58
这个的确看着好多,实际很快的。

对的,主要是现在女儿不在身边上网时间多了...

点评

最近你很水嘛,上分上的很快,呵呵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24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2877

发表于 2012-10-15 12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还有90分就要变成赛车手了!!

兔八哥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03
对的,主要是现在女儿不在身边上网时间多了...

最近你很水嘛,上分上的很快,呵呵。。。

点评

闲的时候多了,不过这周要开始忙了...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28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136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2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24
最近你很水嘛,上分上的很快,呵呵。。。

闲的时候多了,不过这周要开始忙了.....

点评

恩,忙总比闲着好。。。。呵呵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33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2877

发表于 2012-10-15 12:3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还有90分就要变成赛车手了!!

兔八哥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28
闲的时候多了,不过这周要开始忙了.....

恩,忙总比闲着好。。。。呵呵

点评

对的,挣奶粉钱,呵呵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35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136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33
恩,忙总比闲着好。。。。呵呵

对的,挣奶粉钱,呵呵!

点评

哈哈,还有氙气灯和轮胎钱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38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2877

发表于 2012-10-15 12:3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还有90分就要变成赛车手了!!

兔八哥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35
对的,挣奶粉钱,呵呵!

哈哈,还有氙气灯和轮胎钱。。。

点评

这个慢慢来...轮台还凑合,主要是灯想竟快弄一下.已经给LD打报告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41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136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4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38
哈哈,还有氙气灯和轮胎钱。。。

这个慢慢来...轮台还凑合,主要是灯想竟快弄一下.已经给LD打报告了

点评

呵呵,还打报告呀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44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Archiver|手机版|斯柯达车友会 ( 苏ICP备19051238号 )

GMT+8, 2026-6-23 21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