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,无论是好还是坏,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。如果登陆不了,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。

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

 找回密码
 新车友注册(请使用中文名)

微信扫码登录

使用验证码登录

手机号码登录

忘记帐号也能登录

搜索
楼主: 兔八哥

还有90分就要变成赛车手了!!

[复制链接]

SH0126

发表于 2012-10-15 09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136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wbgz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27
你那边是不是很卡啊,连发三条~~~~~
就是,通常,在快到的时候,就会发贴问大佬搞点米,帮助快速上分成功 ...

没那么想.....不过是想发个帖会多10分...

点评

不是吧,这点小道道你都没领过行情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30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积分 +10 收起 理由
wbgz + 10 难得我上论坛,给你点分,鼓励鼓励.

查看全部评分
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2568

发表于 2012-10-15 09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兔八哥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29
没那么想.....不过是想发个帖会多10分...

不是吧,这点小道道你都没领过行情啊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7887

发表于 2012-10-15 09:3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一把 加油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136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心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27
今天那个186的电话是你的呀

是的,呵,我发的短信地址过去了,一早没有有联系我呢,他们什么时候联系我啊....

点评

不知道呀,不过我觉得他们联系要很长时间到的,我原来中过油卡的,大概隔了2个星期才联系我发资料过去领取的,环保袋不联系的直接就给你寄过来的,你确认了么肯定会联系你个,耐心等等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40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0123

发表于 2012-10-15 09:3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啊 楼主。。。我也给你加点分。。。{:2_825:}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0531

发表于 2012-10-15 09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啊,呵呵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0126

发表于 2012-10-15 09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兔八哥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36
是的,呵,我发的短信地址过去了,一早没有有联系我呢,他们什么时候联系我啊.... ...

不知道呀,不过我觉得他们联系要很长时间到的,我原来中过油卡的,大概隔了2个星期才联系我发资料过去领取的,环保袋不联系的直接就给你寄过来的,你确认了么肯定会联系你个,耐心等等看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136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心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40
不知道呀,不过我觉得他们联系要很长时间到的,我原来中过油卡的,大概隔了2个星期才联系我发资料过去领 ...

哈哈,你还真的中过油卡啊,运气不错啊...只能等等看了,,估计周5一起联系吧.

点评

很早之前来,以前好像是说个条件电话号码和车牌,只要符合条件第一个发短信进去就有200块油卡,反正那个时候中了都给我家司机童鞋用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43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0126

发表于 2012-10-15 09:4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兔八哥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41
哈哈,你还真的中过油卡啊,运气不错啊...只能等等看了,,估计周5一起联系吧. ...

很早之前来,以前好像是说个条件电话号码和车牌,只要符合条件第一个发短信进去就有200块油卡,反正那个时候中了都给我家司机童鞋用了

点评

你家司机今天估计堵了....早上我反方向路口上来都是车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46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Archiver|手机版|斯柯达车友会 ( 苏ICP备19051238号 )

GMT+8, 2026-6-23 21:5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