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,无论是好还是坏,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。如果登陆不了,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。

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

 找回密码
 新车友注册(请使用中文名)

微信扫码登录

使用验证码登录

手机号码登录

忘记帐号也能登录

搜索
楼主: love

奥迪A6L体验作业,给换车的TX参考

[复制链接]

SH6586

发表于 2012-10-14 20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代步就不能上奥迪啦?优惠折扣力度都很大
我每周都开车去买菜的。。奥迪基本也就一个买菜车

点评

你不一样,你是米人,我买奥迪都保养不起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4 21:00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0016

发表于 2012-10-14 20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yjz26 发表于 2012-10-14 13:48
他好斯柯达的YETI,俗称液体。。哈哈哈哈

也可能是GTI或RS,毕竟2台车了。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0016

发表于 2012-10-14 21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yjz26 发表于 2012-10-14 20:48
代步就不能上奥迪啦?优惠折扣力度都很大
我每周都开车去买菜的。。奥迪基本也就一个买菜车 ...

你不一样,你是米人,我买奥迪都保养不起。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6586

发表于 2012-10-14 21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yjz26 发表于 2012-10-14 20:48
代步就不能上奥迪啦?优惠折扣力度都很大
我每周都开车去买菜的。。奥迪基本也就一个买菜车 ...

我的保养全是送的。。。出保后养个一年可以考虑再次出手了。你不是养不起,是不愿意养
话说。。。。估计我也要再给家里入一台车了,小亏去学车了。

点评

早知道还不如留着明锐给小亏。我是真的不愿开太好的车,宁可动力好点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4 21:25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6586

发表于 2012-10-14 21: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云 发表于 2012-10-14 20:59
也可能是GTI或RS,毕竟2台车了。

不打算入SUV?

点评

一辆换成SUV或MPV,还有辆还是轿车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4 21:24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4 21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yjz26 发表于 2012-10-14 20:47
差不多,新款优惠力度也很大差不多到15个点了
油耗我是市区道路开的,一般15-16个吧,以前开明锐8T也差不 ...

哈哈,谢谢了~
感觉油耗有点大~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6586

发表于 2012-10-14 21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kerrycayi 发表于 2012-10-14 21:18
哈哈,谢谢了~
感觉油耗有点大~

每天只在市中心路面上下班高峰开的话,都差不多的。
如果换奥迪的话。。。一般不会再计较油耗吧?

点评

恩,最好能油耗低点。 所以现在还在观望犹豫中~ 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4 21:25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0016

发表于 2012-10-14 21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辆换成SUV或MPV,还有辆还是轿车。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0016

发表于 2012-10-14 21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yjz26 发表于 2012-10-14 21:18
我的保养全是送的。。。出保后养个一年可以考虑再次出手了。你不是养不起,是不愿意养
话说。。。。估计 ...

早知道还不如留着明锐给小亏。我是真的不愿开太好的车,宁可动力好点。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4 21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yjz26 发表于 2012-10-14 21:22
每天只在市中心路面上下班高峰开的话,都差不多的。
如果换奥迪的话。。。一般不会再计较油耗吧? ...

恩,最好能油耗低点。
所以现在还在观望犹豫中~
哈哈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Archiver|手机版|斯柯达车友会 ( 苏ICP备19051238号 )

GMT+8, 2026-6-23 21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