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9-5 09:05
啊 你不要嘛?如果不要,可以给我
恭喜中奖了:)
aric12345 发表于 2014-9-5 09:06
恭喜中大奖
谢谢,占大家光。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9-5 09:05
啊 你不要嘛?如果不要,可以给我
呵呵,给你吧。我家里有好几个了。恭喜你中奖。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4 18:24
1111都过了啊。。。。
都快到了,我老婆叫我出门溜一圈,我晕啊
来晚了么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5 08:04
想当初要扣分的,侬问小花朵去。@小花朵
七一哥,你这个是举报我嘛,5555555555555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5 07:30
谁说的?猴子有尾巴照样坐着不会折。
你试过了?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5 07:31
我那头像上的不是尾巴,是背景,哈哈。
呸~忽悠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5 12:26
呸~忽悠
不信你翻过来看看咯。{:2_716:}
童年 发表于 2014-9-3 22:22
除了月饼券已发 其余奖品过了中秋快递发出
中奖者 自己到链接里去拍 预留信息需一致 留言楼层奖品 方便核对 ...
楼主:我的奖品发给@峰言峰语吧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