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4 17:58
弄结棍 还在搞
下班了,侬抢到了伐啦?
到哪一层了啊?
都没人抢楼啦?
sumlucy 发表于 2014-9-4 18:02
到哪一层了啊?
还有最后一个1111楼
都下班了呀,没人抢楼了。。。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4 16:01
侬怎么还不走?
简直逆天了,都超千楼了{:2_868:}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4 17:58
还在
下班走人~~
如果中了月饼券,就送给LZ,其他。。。。。。哈哈!
估计都在下班路上了吧
吃好饭了,速度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