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9-4 17:23
我发现 你是水军的新生力量! 看好你啊!
我以前很水的,所以我分数也挺高的了:)
怎么慢的很厉害嘛好捉急
逸風 发表于 2014-9-4 17:24
怎么慢的很厉害嘛好捉急
你要拼命灌呀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4 17:25
你要拼命灌呀
我饿了 同事拖我吃饭去 估计等不到了
逸風 发表于 2014-9-4 17:25
我饿了 同事拖我吃饭去 估计等不到了
再坚持一会呀,估计也就10分钟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4 17:24
那你加油,我帮你一起来定
盖不动了 ,怎么办。。。 {:2_868:}
算了 还不到 不刷了你们努力啊 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4 17:20
还好还有人陪:)
{:2_808:}都是苦逼命啊~~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9-4 17:26
盖不动了 ,怎么办。。。
现在人的确太少了,刚才4点左右那是一秒钟就几层了。。。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9-4 17:26
都是苦逼命啊~~
是呀,一边开会一边偷偷上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