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盖楼,不期待中奖!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4 17:08
那还是不要来了比较好。。。
这个说不清的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9-4 17:09
看样子都下班了,人都跑光了,哈哈
还在~~~冒个泡~~~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4 17:08
不是真的熊猫,是有一个熊猫样子的回收点,自己塞衣服进去:)
貌似有印象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4 17:10
貌似有印象
不过这种点还是少了点,应该每个小区设置一个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4 17:10
这个说不清的
至少希望吧:)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4 17:09
这个。。。。
群众不是那么好当的,哈哈哈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4 17:09
不缺 哈哈
好吧,那就随意了。。。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9-4 17:09
看样子都下班了,人都跑光了,哈哈
是呀,基本上都下班了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4 17:11
不过这种点还是少了点,应该每个小区设置一个
点赞 啊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