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4 16:45
是你们成全了我,哈哈。
嘿嘿,没想到这几个前面都中过的,这个也很难得的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4 16:44
那抓紧呀。
不行啊,要手机认证啊。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4 16:42
你还怕我付不起?
900楼了。
暮夜朦胧 发表于 2014-9-4 16:46
哈哈我来啦
你这个效率高的,一上来就搞定了?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4 16:46
下班了,走了,哈哈。
我们还没呢,要到6点啊~~~苦逼....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4 16:47
不行啊,要手机认证啊。
那我手机帮你认证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4 16:47
你这个效率高的,一上来就搞定了?
还抢了一个897吧,嘿嘿,不连号就行
还有啥东西啊?
暮夜朦胧 发表于 2014-9-4 16:48
还抢了一个897吧,嘿嘿,不连号就行
嗯,没事的,所以你已经抢到了,后面就是为他人做嫁衣:)
盖楼盖楼,争取1000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