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4 16:40
你先去吃 我等下来买单
那不好,心里没底,不知道吃啥。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4 16:40
哈哈哈我好像么干什么
就当没说过,哈哈,做饭去吧,哈哈哈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4 16:41
那我再申请一个ID。
去呀,申请了已经超过1111楼了
来个888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4 16:41
那我再申请一个ID。
来得及哇?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4 16:41
其实我是想做绿叶的。
偶尔做朵红花:)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9-4 16:41
就当没说过,哈哈,做饭去吧,哈哈哈
饭不用做 自动做 哈哈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4 16:41
那不好,心里没底,不知道吃啥。
你还怕我付不起?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9-4 16:41
我刚刚才发现我占了800,无心之失,哈哈
不晓得在干啥,哈哈。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4 16:41
你今天不陪老婆嘛 哈哈
今天LD9点下班...我还在上班呢,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