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4 16:35
看来你很羡慕我的头像啊,借你用几天?
我还是用我自己的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4 16:35
还有10分钟,准备下班。
够你抢到800了。。。
这楼盖的太快了!!!!!
同志们加油,要800了。。。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9-4 16:34
搞个机顶盒算了,蓝牙耳机也没啥用,哈哈哈
哈哈哈 对我来撒都没用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4 16:35
人家眼花你机油毛用
要来点美女
来点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4 16:34
随时响应号召
迪个要拜师傅的撒,哈哈。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4 16:36
哈哈哈 对我来撒都没用
机顶盒是最好的:)
来楼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4 16:35
我车里倒不用,已经有大蓝牙了:)
想不到你装备这么齐全啊?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