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9-4 16:58
中了请我们吃饭就好,哈哈哈
你也这么俗哈哈哈
暮夜朦胧 发表于 2014-9-4 17:01
和你完全不能比
论坛是个好地方 哈哈哈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4 17:00
你抢到过没?
没 哈哈哈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4 17:01
这样才说明你人好哈哈哈 你不理直接送你以为捐山区啊哈哈
哈哈,现在好像都没人收衣服了,以前还有捐衣服的说法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4 17:01
你也这么俗哈哈哈
太雅了不好,哈哈哈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4 17:02
没 哈哈哈
那帮你顶起来,争取999楼,不知道1000有没有的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4 17:02
哈哈,现在好像都没人收衣服了,以前还有捐衣服的说法
有的,社区里一般有回收箱的~~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9-4 17:02
太雅了不好,哈哈哈
你别雅过庆生就好了哈哈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4 17:02
那帮你顶起来,争取999楼,不知道1000有没有的。。。
哈哈哈 至于嘛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4 17:02
哈哈,现在好像都没人收衣服了,以前还有捐衣服的说法
你扔给我 我帮你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