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4 22:19
我幼小的心灵啊,重创啊
想当初要扣分的,侬问小花朵去。@小花朵
好同学!
看看几楼了
止血钳 发表于 2014-9-5 00:03
小花朵,我让给你吧。我LD说家里好多个这种杯子了,你去拍吧。我跟楼主说过了,他说可以,呵呵,只要你同 ...
啊 你不要嘛?如果不要,可以给我
沙漠里小鱼 发表于 2014-9-4 18:22
蜗牛
恭喜中大奖
童年 发表于 2014-9-3 22:22
除了月饼券已发 其余奖品过了中秋快递发出
中奖者 自己到链接里去拍 预留信息需一致 留言楼层奖品 方便核对 ...
多谢。
这个活动这么快就结束了?
继续顶楼..
沙漠里小鱼 发表于 2014-9-4 20:24
更享受这个过程,拖大家福
那肯定,这个灌水很享受的:)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9-4 20:39
没有奖了吗?我有来迟了
你来的太晚了,差了十几楼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