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么好的活动居然才看到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5 12:27
楼主:我的奖品发给@峰言峰语吧,谢谢。
你杯子要的话 老王我再发个给他
我来了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5 12:47
原来你是男人啊,我一直以为你是松鼠
好吧。{:2_868:}
童年 发表于 2014-9-5 12:54
你杯子要的话 老王我再发个给他
我是来捧场的,杯子不要了,谢谢!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5 12:36
七一哥,大家都是金桥人,不要呀,哈哈哈
哈哈,我不是这种人{:2_885:}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5 13:32
我是来捧场的,杯子不要了,谢谢!
杯子不要了?给我?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5 13:33
杯子不要了?给我?
是的,送给侬了。侬看2楼的帖子,到淘宝上去拍一下。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5 13:32
我是来捧场的,杯子不要了,谢谢!
童年给你就拿着好来,以后来我这里喝茶自带杯子,省的我准备了撒。。。{:2_885:}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5 13:35
童年给你就拿着好来,以后来我这里喝茶自带杯子,省的我准备了撒。。。 ...
哈哈,我晓得的,侬不是这种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