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5 13:35
是的,送给侬了。侬看2楼的帖子,到淘宝上去拍一下。
那好呀,虽然我杯子很多,但不能辜负七爷和童年的一番心意啊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!{:2_885:}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5 13:38
那好呀,虽然我杯子很多,但不能辜负七爷和童年的一番心意啊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! ...
多喝茶,对身体有好处。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5 13:13
好吧。
{:2_803:}我赢啦,哈哈哈,请吃饭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5 13:33
哈哈,我不是这种人
哪种人?我们都是中国人,呵呵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5 15:22
哪种人?我们都是中国人,呵呵
我不是打小报告的人{:2_819:}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5 15:25
我不是打小报告的人
必需的,七一哥是打大报告的技术型人才,嘿嘿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5 15:29
必需的,七一哥是打大报告的技术型人才,嘿嘿
哎呦,我要找个地洞钻进去了。{:2_868:}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5 15:21
我赢啦,哈哈哈,请吃饭
好,要几碗?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5 15:55
好,要几碗?
每一种来一碗,哈哈哈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5 15:33
哎呦,我要找个地洞钻进去了。
{:2_816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