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8-8 10:18
有想法还没行动
可以行动起来了,去旅游吧。。。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8-8 10:19
那你去印度吃吃,哈哈哈
这个,这个,那还是算了。。。
我们有同事经常去的,那边卫生条件太差了。。。
想想我们中午的盒饭 看看这个,,,,,,,,,,,痛苦的把头扭向了一边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8-8 11:22
想想我们中午的盒饭 看看这个,,,,,,,,,,,痛苦的把头扭向了一边 ...
哈哈,台湾的盒饭也很好吃的,鸡腿饭的话很大一个鸡腿。。。 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8 11:17
可以行动起来了,去旅游吧。。。
要有时间的呀{:2_825:}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8 11:18
这个,这个,那还是算了。。。
我们有同事经常去的,那边卫生条件太差了。。。 ...
哈哈哈~~所以不要太挑了....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8-8 12:09
要有时间的呀
哈哈,时间是挤出来的:)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8-8 13:18
哈哈哈~~所以不要太挑了....
是呀,我觉得台湾挺好,没挑呀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8 13:24
哈哈,时间是挤出来的:)
那我试着挤挤{:2_885:}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8 13:24
是呀,我觉得台湾挺好,没挑呀:)
好地方啊,啥时候把我们都带上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