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8-10 11:12
我想给你点个赞
可以点的,不介意。。。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10 15:22
令人垂哦西安欲滴啊!
哈哈,到处都是美食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7 17:58
哈哈,所以还是去台湾吧。。。
馋死人不要命啊。。。。。。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10 15:22
令人垂哦西安欲滴啊!
哈哈,的确不错,去玩玩吧:0
台湾物价堪比我们3线城市啊
台湾物价堪比我们3线城市啊
我吃的都是小吃...非常好吃...名字倒是都忘光光了...
snoopybg4cpd 发表于 2014-8-14 16:18
台湾物价堪比我们3线城市啊
是呀,我觉得比上海便宜多了
我爱久久 发表于 2014-8-14 20:44
我吃的都是小吃...非常好吃...名字倒是都忘光光了...
是呀,到处都有好吃的,估计你现在还回味吧,哈哈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14 21:12
是呀,到处都有好吃的,估计你现在还回味吧,哈哈
嗯, 真好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