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8-7 23:42
就可以跟你有的一拼了是吧
我家那位夸你瘦了...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8-7 23:49
我家那位夸你瘦了...
{:2_833:}最近我是胖了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8-7 23:50
最近我是胖了
最近没看到你....我去洗澡去了,不和你争明天的第一名了.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8-7 23:53
最近没看到你....我去洗澡去了,不和你争明天的第一名了.
哈哈哈,去吧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8-7 23:55
哈哈哈,去吧
不负重望啊.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8-8 00:18
不负重望啊.
跟老王拼了一下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8-8 00:18
不负重望啊.
先下啦,晚安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8-8 00:20
先下啦,晚安
我也睡了,晚安.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8-7 17:50
对啊,只有国内才不让人放心啊,哈哈哈
是呀,这个肯定是的,我觉得在非大陆地区,随便找小店都敢吃的:)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8-7 19:50
乐爸 ,你太FB了。。。。
我只是出差呀,怎么变成FB了,哈哈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