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-8-7 14:35
等单位派我去出差、
你们也有台湾业务?哈哈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8-7 15:22
小店都出精品啊~~哈哈哈
嗯,那边做得都很不错,很多素食店,一份套餐都在20以内,假如到上海来估计很抢手,可惜不是搞美食的,否则绝对可以考虑开一家。。。
螃蟹,大虾,鲍鱼,扇贝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7 15:25
嗯,那边做得都很不错,很多素食店,一份套餐都在20以内,假如到上海来估计很抢手,可惜不是搞美食的,否 ...
问题是来上海开的话,很多食材就变质了(主要是味道什么的)...
buy151 发表于 2014-8-7 15:42
螃蟹,大虾,鲍鱼,扇贝。。。
是呀,那边海鲜味道也不错,主要是那边的厨艺都很好的:)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8-7 15:54
问题是来上海开的话,很多食材就变质了(主要是味道什么的)...
也有可能,关键食材也非常重要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7 15:25
你们也有台湾业务?哈哈
台企,呵呵。
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-8-7 16:08
台企,呵呵。
那赶紧申请去出差,去总部看看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7 16:05
也有可能,关键食材也非常重要。。。
对的,很多东西,看着一样,但是做出来就是味道不一样...所以食材还是很讲究的...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7 16:09
那赶紧申请去出差,去总部看看:)
{:2_807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