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久久 发表于 2014-8-14 22:05
嗯, 真好吃~
啥时候再去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15 09:31
啥时候再去:)
过几年吧, 台湾去一次确实不够
我爱久久 发表于 2014-8-15 11:18
过几年吧, 台湾去一次确实不够
是呀,值得多去去的,现在过去应该也比较方便
去年到了一次台湾,感觉挺不错,今年推荐了同事去。
以后有机会想去南部转转。
babykane 发表于 2014-8-15 13:33
去年到了一次台湾,感觉挺不错,今年推荐了同事去。
以后有机会想去南部转转。 ...
是呀,我是感觉不错, 不过还没到南边去过,下次出差再去逛逛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15 13:51
是呀,我是感觉不错, 不过还没到南边去过,下次出差再去逛逛。。。
不过,我看到的台湾,给我有种衰败的感觉,虽然人文方面我会点赞。
babykane 发表于 2014-8-15 14:03
不过,我看到的台湾,给我有种衰败的感觉,虽然人文方面我会点赞。
对的,这个肯定没法与上海比的,那边的发展肯定与我们接触到的完全不一样,但那边的中华文化保持得比较好,另外美食也比较多,所以适合去旅游,找那种比较原汁原味的感觉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