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5 07:44
人到钱到拍子到 哈哈哈
拍子外借要租金的。{:2_770:}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7-25 07:47
拍子外借要租金的。
你跟领队要钱 哈哈哈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7-25 07:47
拍子外借要租金的。
我们两个打明明一个 哈哈哈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5 07:49
我们两个打明明一个 哈哈哈
这个可以,我固定网前一个点。{:2_730:}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5 07:49
你跟领队要钱 哈哈哈
谁要借谁出。10块钱20分钟。{:2_770:}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7-25 07:51
这个可以,我固定网前一个点。
我后点 那要叫领队拿好拍子 拍子么的 哈哈哈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7-25 07:52
谁要借谁出。10块钱20分钟。
弄比高利贷还狠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5 07:57
弄比高利贷还狠
先去超市20块钱搞一块。{:2_885:}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7-25 08:15
先去超市20块钱搞一块。
你这是逼我啊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5 07:57
弄比高利贷还狠
侬借哇?{:2_73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