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4 14:46
作孽 打我们还是打的过的
你高手,我不怕。{:2_885:}
台风暴雨 车子洗的亮丽如新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7-24 14:49
你高手,我不怕。
从没打过 哈哈哈
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24 13:09
对的,这个很好吃,昨天我吃了,味道很好的,特别香。。。
然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懂了没{:6_1041:}{:6_980:}{:6_979:}
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23 22:12
在台北,住在台大边上
前段时间刚刚去过台北, 台大感觉不错, 哈哈
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-7-24 13:57
是的,最近飞机有点吓人
就是呀,太恐怖了,今天又一架,唉。。。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4 14:12
关键还没人管,哈哈哈~~~
对的,多开心呀,可惜现在不行了,没几天就想回家了。。。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7-24 14:35
爽。你在台湾啊?要小心啊。坐船回来啊。
是呀,得要坐船了。。。:)
老喵 发表于 2014-7-24 14:50
台风暴雨 车子洗的亮丽如新
你是说上海也来了吗?好像没太大影响吧?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7-24 16:48
然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懂了没
然后?就没了,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