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23 22:13
嗯,值得来玩玩的,吃的非常便宜的,而且好吃
就是,台湾的小吃很有名呀。
真好呀。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3 23:01
你不是在大象国吗?又跑台湾去了啊?
大象国是去年的事情了,上半年一直在北京待着的
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24 08:58
大象国是去年的事情了,上半年一直在北京待着的
啥工作这么好?哈哈,一直出差啊~~~
楼主经常去台湾么
樱桃爷爷牛轧糖 杏仁味{:6_980:}{:6_979:}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7-23 23:16
玩的开心
这哪里是玩呀,在上班呢:)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24 06:52
这个才是以人为本
是呀,去年我们同事还经历一次放假,结果台风没来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24 09:57
是呀,去年我们同事还经历一次放假,结果台风没来。。。
我们这边是来了也不放。
又去支援台北建设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