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 出去逛逛么{:4_969:}{:2_825:}
又在台湾。。。。
台湾昨天飞机都被台风刮下来了,坠毁了,好恐怖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24 08:08
就是,台湾的小吃很有名呀。
哈哈,记得上次就已经与你做过广告了,哈哈。。。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7-24 08:15
真好呀。
嗯,很人性化的,我昨天一天就没出门:)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4 08:59
啥工作这么好?哈哈,一直出差啊~~~
晕,我是出差太久了,所以后面不想做这个项目,否则客户希望我长期做,可以做3年呢:)
aric12345 发表于 2014-7-24 09:22
楼主经常去台湾么
也就第二次了,看项目的。。。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7-24 09:51
樱桃爷爷牛轧糖 杏仁味
对的,这个很好吃,昨天我吃了,味道很好的,特别香。。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24 09:59
我们这边是来了也不放。
嗯,最多是学校放假,公司肯定不会放的,自行解决。。。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7-24 10:45
又去支援台北建设了!
哈哈,是呀,大陆宝岛本来就是一家嘛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