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7-25 08:17
侬借哇?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等下翻一下有没有破拍子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7-24 23:01
这哪里是在上班,分明是在玩...
每天早上9点上班到晚上7点,多累呀:)
老喵 发表于 2014-7-24 23:02
我说你的照片里呀
是呀,我就是说台风来了,还放假一天呢,不过是周三的事情,哈哈。。。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4 23:04
呵呵,现在有牵挂了⋯
是呀,想早点回家了,尤其上半年基本上也是在出差。。。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7-25 07:37
我的意思你懂了没?
哈哈,不懂:)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7-25 07:40
侬个令不清啊。
哈哈,需要明说呀:)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5 08:26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等下翻一下有没有破拍子
{:2_730:}啦啦啦
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25 08:28
哈哈,需要明说呀:)
{:2_850:}俺们的心哇凉瓦良的。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7-25 08:52
俺们的心哇凉瓦良的。
哈哈,台风来了不至于这么凉快吧?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25 08:27
是呀,想早点回家了,尤其上半年基本上也是在出差。。。
安慰安慰...估计出差补贴拿不少~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