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23 09:41
呵呵
你喜欢你就常去吧 反正我不去{:2_825:}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23 09:41
你喜欢你就常去吧 反正我不去
也就有展会的时候会去,离的实在太远了。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23 10:04
也就有展会的时候会去,离的实在太远了。
展会完美收官了吧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23 10:21
展会完美收官了吧
不知道,昨天我就没去,今天也没去公司,傍晚火车出差。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23 10:28
不知道,昨天我就没去,今天也没去公司,傍晚火车出差。
我去 你真够忙的 出台率真高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23 10:44
我去 你真够忙的 出台率真高
嗯,这趟回来呆两天,七月初去安阳、新乡、郑州和西安,中下旬去保定、石家庄、唐山,月底准备奔西北了。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23 10:47
嗯,这趟回来呆两天,七月初去安阳、新乡、郑州和西安,中下旬去保定、石家庄、唐山,月底准备奔西北了。 ...
行 祝一切顺利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23 10:56
行 祝一切顺利
妥
带了行车记录仪在拍吧?
果然是个马大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