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122通知车主。
我也遇到过,那是在我上高中的时候,看见一辆大屁股桑塔纳钥匙就插在门上,后来我打了110,车主比jc来得早,我说我报警了,等jc来了再走
ZUO
冬哥应该把要是拔下来 点火 开空调 等你热的时候来车里乘凉{:2_876:}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17 12:38
冬哥应该把要是拔下来 点火 开空调 等你热的时候来车里乘凉
呵呵,一进展馆浑身就湿透了,太特么闷了……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7 12:39
呵呵,一进展馆浑身就湿透了,太特么闷了……
所以我给你出的招应该可行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17 12:42
所以我给你出的招应该可行
一直在展馆里盯着,不能走开。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7 12:44
一直在展馆里盯着,不能走开。
就你自己啊 找个同事轮班盯着吧 谁热了就去本田里凉快凉快{:2_885:}
{:2_807:}远远的站在旁边看着.
Gavin 发表于 2014-6-17 13:18
远远的站在旁边看着.
真没那个功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