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21 23:05
因为换了手机还真没有桂老板的电话了,好在伍经理还认得我,哈哈。
女的吧{:2_876:}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22 10:20
女的吧
男的,不信你问桂老板。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22 17:22
男的,不信你问桂老板。
要是男的我就不问了{:2_885:}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23 07:59
要是男的我就不问了
就是个男的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23 07:59
就是个男的
是就是吧 我信你一次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23 08:03
是就是吧 我信你一次
你随时可以去验证,哥难道会骗你么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23 08:10
你随时可以去验证,哥难道会骗你么
一般不会 要是有女人就不一定了 哈哈哈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23 08:20
一般不会 要是有女人就不一定了 哈哈哈
服务员有很多美女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23 09:35
服务员有很多美女
不知道 我不喜欢这个 你知道的 哈哈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23 09:38
不知道 我不喜欢这个 你知道的 哈哈
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