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17 12:45
就你自己啊 找个同事轮班盯着吧 谁热了就去本田里凉快凉快
一共去了五个人,都人手一摊忙活着呢。
人家在钓鱼呢~~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7 13:25
一共去了五个人,都人手一摊忙活着呢。
那瞎了 你就凑合忍着吧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17 14:01
那瞎了 你就凑合忍着吧
明天开展了,天天向往顺义跑。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7 14:31
明天开展了,天天向往顺义跑。
顺义人民欢迎你 啥时候没事开车来我公司找我吃饭 除了周五不行 其他时间随时可以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17 14:41
顺义人民欢迎你 啥时候没事开车来我公司找我吃饭 除了周五不行 其他时间随时可以 ...
看吧,飞机周也约着说哪天晚上一起撸串呢。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7 14:42
看吧,飞机周也约着说哪天晚上一起撸串呢。
要是撸串必须撸出火星子来 要不就吃别的 哈哈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17 14:46
要是撸串必须撸出火星子来 要不就吃别的 哈哈
擦,那回你给我示范一下让我看看。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7 14:52
擦,那回你给我示范一下让我看看。
我不行 技术还没那么娴熟 你让飞机周演示一下吧 哈哈
你可以不忙时候顺手打个电话 哈哈 我以前骑自行车经常忘了把钥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