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17 14:55
我不行 技术还没那么娴熟 你让飞机周演示一下吧 哈哈
撸出火星子来那得是什么样啊
空城计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7 21:14
撸出火星子来那得是什么样啊
练吧 炉火纯青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18 09:12
练吧 炉火纯青
今天和老周在金盏常赢三兄弟撸了,嘴唇破了,没见火星……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8 23:32
今天和老周在金盏常赢三兄弟撸了,嘴唇破了,没见火星……
哈哈 那还是你撸术欠佳 继续钻研 继续练习吧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19 08:06
哈哈 那还是你撸术欠佳 继续钻研 继续练习吧
今天又去你舅那朋友的饭店了,那个大堂经理居然还记得我,真给力!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9 21:56
今天又去你舅那朋友的饭店了,那个大堂经理居然还记得我,真给力!
哈哈 不就是去年去的那个吗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20 08:14
哈哈 不就是去年去的那个吗
嗯那,太给力了。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20 23:13
嗯那,太给力了。
呵呵 吃好喝好 价格实惠就好 有事给我打电话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21 09:21
呵呵 吃好喝好 价格实惠就好 有事给我打电话
因为换了手机还真没有桂老板的电话了,好在伍经理还认得我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