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在宝体打,现在场子越来越难定了。。。
colin924 发表于 2014-7-30 10:13
原来在宝体打,现在场子越来越难定了。。。
我们这里是固定的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7-30 10:33
我们这里是固定的
你们辣里是啥级别。。。
colin924 发表于 2014-7-30 11:08
你们辣里是啥级别。。。
从不会发球的到一点点职业的级别都有 你要通杀吗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7-30 11:10
从不会发球的到一点点职业的级别都有 你要通杀吗
先从不会发球的杀起吧。。。
colin924 发表于 2014-7-30 11:11
先从不会发球的杀起吧。。。
人家90后 你下手轻点
表示曾有段被00后的虐杀史 至今阴影{:4_965:}。。。
场地不错,人气很旺,关键是楼主的号召力强啊
zoomkins 发表于 2014-7-31 11:22
场地不错,人气很旺,关键是楼主的号召力强啊
那你也一起?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7-31 12:09
那你也一起?
我周二参加了哦 by zhang qian